福建电力通报77企不良行为 9名企现身

福建电力通报77企不良行为 9名企现身
2022年02月07日 21:53 市场资讯

原标题:福建电力通报77企不良行为 9名企现身 来源:涨乐财富通

  2022年2月7日,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发布“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关于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2022年2月)”,77家供应商出现在其中。

  77家不良行为企业中,江西变电设备有限公司、浙江省建设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平高集团智能电气有限公司、无锡江南电缆有限公司、石家庄科林电气设备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和顺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兴乐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国电四维电力技术有限公司、湘潭钢铁集团有限公司9家企业在电能革新/命号视界里较为知名。

  江西变电设备有限公司。该供应商供漳州地区的配电变压器,在2021年10月16日抽检中出现空载损耗和空载电流测量、短路阻抗和负载损耗测量和绝缘液试验不合格,属于Ⅱ级质量问题。6个月内供应商产品不合格累计积分2分。2022年01月14日-2022年07月13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10(20)kV及以下变压器中暂停中标资格。

  浙江省建设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该供应商参加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次物资招标采购项目(分标编号: 132101-2209071-9901包1-抱杆)过程中,专家评审发现浙江省建设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和浙江升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近三年财务状况数据(2017-2019)、通讯地址高度一致,两家供应商存在相互串通投标的行为。2021年11月01日-2024年10月31日在公司系统招标采购中列入黑名单3年。

  平高集团智能电气有限公司。该供应商供中心库的10kV柱上变压器台成套设备,在2021年8月31日抽检中出现避雷器存在密封试验不合格,属于Ⅱ级质量问题。6个月内供应商产品不合格累计积分2分。2021年11月01日-2022年04月30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10kV及以下变电成套设备中暂停中标资格。

  无锡江南电缆有限公司。该供应商供中心库的架空绝缘导线,在2021年8月4日抽检中出现一般检查不合格,属于Ⅲ级质量问题。6个月内供应商产品不合格累计积分1分。2021年11月01日-2022年04月30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架空绝缘导线中暂停中标资格。

  石家庄科林电气设备有限公司。该供应商供宁德地区的10kV箱式变电站,在2021年8月12日抽检中出现雷电冲击试验不合格,属于Ⅱ级质量问题。6个月内供应商产品不合格累计积分2分。2021年11月01日-2022年04月30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10(20)kV及以下箱变中暂停中标资格。

  苏州工业园区和顺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该供应商供宁德地区的低压开关柜,在2021年5月20日抽检中出现布线、操作性能和功能、柜体材质等检测不合格,属于III级质量问题。6个月内供应商产品不合格累计积分1分。处理期满未完成整改。2021年8月5日-2022年2月4日在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10kV及以下低压开关柜中暂停中标资格。未完成整改,延期处罚。

  兴乐集团有限公司。供应商在福建公司发生不良行为,处理期满一年仍未完成整改或不配合整改,该供应商目前未在ECP2.0注册,待供应商问题整改后再接受其注册。限制性注册平台账户至整改完成。

  北京国电四维电力技术有限公司。供应商在福建公司发生不良行为,处理期满一年仍未完成整改或不配合整改,该供应商目前未在ECP2.0注册,待供应商问题整改后再接受其注册。限制性注册平台账户至整改完成。

  湘潭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供应商在福建公司发生不良行为,处理期满一年仍未完成整改或不配合整改,该供应商目前未在ECP2.0注册,待供应商问题整改后再接受其注册。限制性注册平台账户至整改完成。

股民福利来了!送您十大金股!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电力 福建省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2 聚赛龙 301131 30
  • 03-01 万控智造 603070 9.42
  • 02-28 赛伦生物 688163 33.03
  • 02-28 浙江恒威 301222 33.98
  • 02-28 路斯股份 832419 7.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