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浙大网新及子公司网新软件入选浙江省电子信息产业百家重点企业名单

点赞!浙大网新及子公司网新软件入选浙江省电子信息产业百家重点企业名单
2022年01月11日 12:00 浙大网新

原标题:点赞!浙大网新及子公司网新软件入选浙江省电子信息产业百家重点企业名单 来源:浙大网新

  近日,浙江省经信厅公布了2021年我省电子信息产业百家重点企业评选名单,浙大网新及旗下子公司网新软件(原名网新恩普)分别入选“2021年(第21届)浙江省软件业务收入前30家企业”和“2021年(第21届)浙江省电子信息50家成长性特色企业”榜单。

  为深入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加快推进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建设,着力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构建优质企业梯度培育机制,打造大中小融通发展的数字企业生态,浙江涌现和集聚了一批创新能力强、质量效益高、产业带动作用大的数字经济领域优质企业,成为引领全省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

  本次入选企业榜单是省经信厅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浙江省电子信息产业百家重点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综合考虑企业2020年度经营情况,在企业自愿申报、各市经信部门初审与推荐的基础上,经审核评估后予以发布的。

  浙大网新

  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证600797)是以浙江大学综合应用学科为依托的信息技术咨询和服务集团,行业数智化专家。浙大网新以“数智引领”为战略导向,整合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赋能行业,并以智能云为基础打造数智化基座,支撑数字化政府、基建智能化和产业数智化三大领域应用,为政府、全球产业客户提供深入行业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和业务全流程的智能化平台服务,推动产业数智化转型升级。

  网新软件

  浙江浙大网新软件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浙大网新旗下全资子公司。网新软件是政府信息化、数字化浪潮的同行者、见证者、实践者和推动者。公司以助力数字政府、服务数字社会为战略目标,弘扬“诚实、务实、创新、协作”的企业文化,为客户和社会创造价值。业务涵盖人社、医保、医疗卫生、组织、公积金、信访、退役军人事务、市场监管、科技、金融担保、残联等政府民生服务领域,是国内领先的民生政务数字化服务商,信息化和数字化创新应用处于全国先进水平。

  未来,网新将继续坚持走创新发展之路,打造自主可控信息技术服务体系,为政企客户的数智化转型注智赋能,并与产业生态伙伴实现共创共赢。

瓜分6666元现金红包!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3000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采纳股份 301122 --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
  • 01-13 万朗磁塑 603150 --
  • 01-12 奕东电子 301123 37.23
  • 01-11 希荻微 688173 33.5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