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环药业爱普列特班荣获“扬州市安全建设先进班组”称号

联环药业爱普列特班荣获“扬州市安全建设先进班组”称号
2021年12月28日 10:03 联环药业

原标题:联环药业爱普列特班荣获“扬州市安全建设先进班组”称号 来源:联环药业

  近日,江苏联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爱普列特班被扬州市总工会授予“扬州市安全建设先进班组”称号。

  本次评选从申报、创建到考核、表彰,前后历时近8个月时间,最终联环药业爱普列特班从扬州市众多企业班组中脱颖而出,获得市总工会的表彰,这与公司近年来一直重视安全生产、紧抓班组建设是分不开的。自退城进园以来,联环药业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要求开展日常的安全管理,始终将班组安全建设摆在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的突出位置,通过加强班组安全建设,夯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基石,有效保障了企业的安全生产和职工安全健康。

  在“二次创业”的新赶考路上,联环药业将牢记初心使命,抓实本质安全,用实干诠释担当,用奋斗追逐梦想,努力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瓜分6666元现金红包!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3000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31 天岳先进 688234 --
  • 12-31 创耀科技 688259 --
  • 12-30 唯科科技 301196 --
  • 12-29 招标股份 301136 10.52
  • 12-29 泰慕士 001234 16.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