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促进会、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洋河股份共同启动中国品牌“励志100”行动项目签约仪式

中国品牌促进会、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洋河股份共同启动中国品牌“励志100”行动项目签约仪式
2021年09月16日 21:39 同花顺

老司机都在用的炒股利器,一键搞定外资动向!每天9点选20只潜力股!高盛、大摩在A股操盘记录尽在掌握

原标题:中国品牌促进会、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洋河股份共同启动中国品牌“励志100”行动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中国证券报

9月16日,以“奋进十四五 开创新格局”为主题的2021中国企业家太阳岛年会在黑龙江哈尔滨开幕。开幕式期间中国品牌促进会、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洋河股份共同启动中国品牌“励志100”行动项目签约仪式。本次合作涵盖了品牌推广、智库服务、品牌故事、大型活动、定制化服务等多个维度。

新华社党组成员、秘书长宫喜祥表示,近年来,依托丰富的媒体资源、强大的传播渠道和高端的智库力量,新华社推出“民族品牌工程”,为企业品牌建设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务,已服务一批世界500强、中国500强、行业领军企业和区域优秀品牌,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今年以来,新华社联合多方实施中国品牌“励志100”行动,以中国品牌成长的优秀案例为课件,彰显中国品牌励志愿景,打造中国品牌建设的正能量传播体系和没有围墙的“中国品牌学院”,培育一批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品牌。

洋河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双沟酒业董事长张联东表示,作为中国工业企业的杰出代表和国人骄傲的民族品牌,为向人民美好生活奉上国潮经典和名酒精品,洋河股份坚持“以客为先、以人为本、以奋进者为纲”的核心价值观,以“创造快乐健康”为企业使命,从传统酿造槽坊到现代化白酒龙头企业,从大工厂到大花园,从产值数亿到数百亿,从一度风雨飘摇的一叶小舟到市值3000多亿的酒业航母,创造了一项又一项的重磅业绩,描绘了一幅又一幅的璀璨图景。

洋河股份产品总监、苏酒集团贸易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昭鑫和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负责人、中国广告联合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中讯国际董事长刘砺平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洋河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双沟酒业董事长张联东,苏酒集团贸易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宏良,洋河股份宣传部部长、党委委员魏宇,新华社总经理室总经理田舒斌,新华网董事长、总裁刘健,中国金融信息中心党委委员、总裁张凤明共同见证签约。

秉持工匠精神,洋河打造了中国白酒名片,作为民族品牌,站在大的背景时代洋河秉承奋斗精神,抓住融入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机会,为打造世界级企业持续发力。此次强强联手,势必打造出双方优质资源的聚合效应,助力洋河品牌形象的全面提升,赋予其更加丰富的品牌内涵。

编辑:王朱莹

三大炒股神器免费领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华社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7 新瀚新材 301076 31
  • 09-17 星华反光 301077 61.46
  • 09-16 华尔泰 001217 10.46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12.24
  • 09-16 中捷精工 301072 7.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