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资本:公司全资子公司中粮金科开发的云飞票平台是专业化发票服务平台

中粮资本:公司全资子公司中粮金科开发的云飞票平台是专业化发票服务平台
2021年08月20日 17:11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原标题:中粮资本:公司全资子公司中粮金科开发的云飞票平台是专业化发票服务平台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8月20日讯,有投资者向中粮资本提问, 最近还听说了公司的“云飞票”业务,这个具体是什么可以说说吗?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根据国家税务总局[2020]48号文件精神,在实现增值税普通发票电子化的基础上,国家税务总局将分步推行增值税专用电子发票应用,增进市场主体发票使用便捷性,进一步降低交易成本,推进建设智慧税务信息化。 公司全资子公司中粮金科开发的云飞票平台是专业化发票服务平台,致力服务于中粮集团内部专业化公司及上下游产业链客户,挖掘行业数据及价值。 平台具备批量开票、二维码开票、订单拆分合并开票、发票自动推送、异常发票预警、发票余量预警、发票扫描识别验证、发票自动采集等功能,适用于大批量开票企业。通过云飞票平台,实现集团内部企业及外部企业发票实时和批量线上开具,完成所有发票进、销项数据采集,形成集团数据资产和客户画像,为下一步赋能公司金融科技业务运营及供应链金融服务打下基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粮资本 中粮 金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6 时代电气 688187 --
  • 08-25 森赫股份 301056 --
  • 08-24 张小泉 301055 --
  • 08-23 宏微科技 688711 27.51
  • 08-23 远信工业 301053 11.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