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佳医疗:签订医疗专项工程专业分包合同 金额达2.14亿元

和佳医疗:签订医疗专项工程专业分包合同 金额达2.14亿元
2021年08月18日 14:56 中证网

【散户必备3大利器,提高胜率!】一买就跌、一卖就涨?还没反应过来,股价就上了天?如何操作,成功率才能更高一些?详情戳→

原标题:和佳医疗:签订医疗专项工程专业分包合同 金额达2.14亿元 来源:中证网

和佳医疗(300273)8月17日晚公告显示,公司与广州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岭南医院二期建设项目医疗专项工程专业分包合同》。项目合同金额2.14亿元,采购包括净化工程、医用气体工程、洁净工程等医疗专项工程施工。这是和佳医疗

继参建广州呼吸中心后,再次承接的重大医用工程项目。

公开资料显示,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岭南医院二期建设项目总投资16亿元,占地面积86841平方米,拟在岭南医院一期基础上增加900张床位。该项目的建设,是广东省、广州市加大对医疗新基建的投入、补足医疗短板,着力解决医院学科建设和医院规模不平衡问题,加快提高公共卫生应急服务能力,扩大优质服务供给的具体举措。

和佳医疗在公告中称,公司继广州呼吸中心、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妇女儿童医院等多个规模大、要求高、具有较强社会影响力的项目后,取得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岭南医院二期建设的医疗专项工程分包项目,说明了公司凭借在医用智能工程领域的专业能力和项目交付效果,赢得了更多三甲医院客户、国企央企合作伙伴的信任。公司将继续坚定“轻资产”运行模式,与国企央企合作,提供专业的医用工程、医疗设备购置、重点学科建设等服务。

(文章来源:中证网)

文章来源:中证网

原标题:和佳医疗:签订医疗专项工程专业分包合同 金额达2.14亿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州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4 张小泉 301055 --
  • 08-23 宏微科技 688711 --
  • 08-23 远信工业 301053 --
  • 08-20 国光电气 688776 --
  • 08-19 果麦文化 301052 8.1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