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安信:公司目前存在较大金额的未决诉讼

ST安信:公司目前存在较大金额的未决诉讼
2021年08月05日 22:17 中证网

原标题:ST安信:公司目前存在较大金额的未决诉讼 来源: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黄一灵)九连板st安信(600816)8月5日晚再发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经营面临经营不善的风险和流动性风险。ST安信表示,由于部分信托项目未能按期兑付,公司目前存在较大金额的未决诉讼。如果最终法院作出不利于公司的判决,公司可能需要支付大额赔偿款项,面临较大的流动性风险。为应对流动性风险,目前公司正在相关部门指导协调下积极开展相关风险处置工作但由于处置事项较为复杂,相关处置方案仍在深化研究论证的过程中,最终风险化解方案能否顺利推进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安信 流动性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9 格科微 688728 --
  • 08-09 金鹰重工 301048 4.13
  • 08-06 能辉科技 301046 8.34
  • 08-06 壹石通 688733 15.49
  • 08-05 正和生态 605069 15.1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