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生物:公司将时刻准备24小时不间断进行生产工作全力保障新冠核酸检测试剂及其他防疫物资供给

明德生物:公司将时刻准备24小时不间断进行生产工作全力保障新冠核酸检测试剂及其他防疫物资供给
2021年08月04日 09:39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原标题:明德生物:公司将时刻准备24小时不间断进行生产工作全力保障新冠核酸检测试剂及其他防疫物资供给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8月4日讯,有投资者向明德生物提问, 8月1日武汉发现了7名核酸检测阳性,这几天有没有全面进行核酸检测?用的检测试剂是不是贵公司提供的?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21年8月3日上午,湖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宣布武汉启动全市全员核酸检测。公司作为武汉本地新冠核酸检测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义不容辞承担新冠核酸检测试剂和服务保供任务。公司旗下武汉明志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作为2020年4月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的武汉市53家具备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能力的医疗机构(14家第三方检验机构之一),2020年度承担了武汉市全民大筛查超百万人次的检测服务。目前,公司已组建专业医疗检测团队前往各指定地点开展检测工作。同时,公司将时刻准备24小时不间断进行生产工作,全力保障新冠核酸检测试剂及其他防疫物资供给。感谢您的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武汉市 防疫物资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6 中铁特货 001213 --
  • 08-05 正和生态 605069 15.13
  • 08-04 艾为电子 688798 76.58
  • 08-04 沪农商行 601825 8.9
  • 08-04 天禄科技 301045 15.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