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基金调研52家公司

上周基金调研52家公司
2021年07月26日 06:32 中国基金报

煤飞色舞钢花溅!A股顺周期全面爆发!机构火线解盘:这几个方向最具投资价值>>

原标题:上周基金调研52家公司 来源:中国基金报

见习记者 李雪莹

上周有52家上市公司迎来基金公司调研,被20家以上基金公司组团调研的公司共有6家。其中,歌尔股份最受关注,上周接待85家公募基金公司来访。

据歌尔股份公告显示,7月22日,金鹰平安、安信、民生加银等85家基金公司现场调研了该公司,同时参加调研的还有部分私募、券商、保险、外资等机构。对机构近期最关注的公司是否受郑州洪灾影响,歌尔股份表示,公司在河南省内没有工厂,没有存货,郑州洪灾对公司生产、经营无影响。此外,歌尔股份还向投资人就公司产业链内部合作,与大客户、供应商关系,声学组件业务、VR业务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

近来连续跌停的盐津铺子,上周也受到基金公司组团调研。7月19日,汇添富等52家基金公司和证券、保险等投资机构,通过线上电话会议方式对盐津铺子进行了调研。公司公告披露,盐津铺子董事长就二季度业绩低于市场预期的原因向调研机构进行了说明。

此外,多家基金公司还对德赛西威天齐锂业美的集团等公司进行了调研。

从上周被调研公司所处的行业来看,工业机械行业最受基金关注,共有京山轻中科电气等8家公司被调研。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歌尔股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7 厦钨新能 688778 24.5
  • 07-27 绿岛风 301043 26.75
  • 07-27 本川智能 300964 32.12
  • 07-26 双枪科技 001211 26.4
  • 07-26 安联锐视 301042 41.9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