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能达:高新投拟向控股股东提供借款 有效降低股票质押率

海能达:高新投拟向控股股东提供借款 有效降低股票质押率
2021年07月21日 10:38 中证网

锂电池、新能源车板块再度上演涨停潮!乘风而起,这班车怎么上?四大首席解析黄金赛道

原标题:海能达:高新投拟向控股股东提供借款 有效降低股票质押率 来源:中证网

7月20日晚间,海能达(002583)公告,为有效降低股票质押比例,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高新投”)拟向海能达控股股东陈清州提供借款4.3亿元,资金用途将用于定向归还其在部分券商(包括中信证券)的全部股票质押融资,归还后陈清州的整体股票质押率将有所下降。

公开资料显示,高新投成立于1994年12月,是深圳国资委旗下的国内最早成立的担保投资机构之一,主要股东包括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市平稳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深圳远致富海三号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深圳市财政金融服务中心等。高新投始终以解决中小微科技型企业融资难题、助力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为使命,为企业提供自初创期到成熟期的全方位投融资服务。

海能达公告披露,目前,上述借款已通过高新投的审批,正在办理相关协议签署及委托放款手续。

(文章来源:中证网)

文章来源:中证网

原标题:海能达:高新投拟向控股股东提供借款 有效降低股票质押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海能达 股票 深圳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3 复旦微电 688385 --
  • 07-22 倍杰特 300774 4.57
  • 07-22 国邦医药 605507 32.57
  • 07-22 中环海陆 301040 13.57
  • 07-21 金迪克 688670 55.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