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邮储银行完善岗位资格认证体系

苏州市邮储银行完善岗位资格认证体系
2021年06月23日 11:18 江苏经济报

原标题:苏州市邮储银行完善岗位资格认证体系 来源:江苏经济报

为进一步加强各岗位序列人才队伍建设,完善岗位资格认证体系,有效提高从业人员的职业操守和专业技能,邮储银行总行于4月28日-5月31日组织开展了2021年第一批次岗位资格认证考试,同时根据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关于江苏省分行2021年第一次岗位资格认证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积极响应、统筹协调各类考试资源,严格落实考试相关工作要求,组织开展了员工岗位资格认证考试。

本次岗位资格认证考试覆盖了柜员、客户经理、业务管理等14个序列、52个岗位方向,共31场考试场次,全行近500名员工参加了本次岗位资格认证考试。考试统一采取现场监考、线上闭卷的模式开展。考前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签到入场,监考老师考前要求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5月岗位资格考试的监考老师除安排行内3名监督、巡考老师外,由省行外派的2名外部专业监考老师主要负责现场监考,确保各场岗位资格考试严格有序开展。

经过考试,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员工对全行员工岗位资格认证体系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在该行持续加强各序列人才队伍建设的总体目标下,将根据相关工作要求,积极参加邮储银行总行岗位资格认证考试,以考促学,加强本岗位、本条线专业知识的学习,注重岗位综合技能的提升,为苏州市分行的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撑保障。(于论)

文章来源:江苏经济报

原标题:苏州市邮储银行完善岗位资格认证体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认证考试 苏州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申菱环境 301018 8.29
  • 06-24 德才股份 605287 31.56
  • 06-24 威腾电气 688226 6.42
  • 06-24 英诺激光 301021 9.46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1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