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安信获信息通信行业四领域企业信用等级评价最高评级(AAA级)认定

奇安信获信息通信行业四领域企业信用等级评价最高评级(AAA级)认定
2021年06月18日 20:44 奇安信官微

原标题:奇安信获信息通信行业四领域企业信用等级评价最高评级(AAA级)认定 来源:奇安信官微

近日,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向社会公告了第十三批信息通信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结果,奇安信旗下网神获得信息通信行业(系统集成领域、运维服务领域、网络安全领域、企业评价)企业信用等级AAA级评级认定。

信息通信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 是在国家发展改革委和民政部的统一部署下,由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发起组织,从行业自律角度开展的信息通信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该等级评价从企业综合素质、财务实力、管理能力、经营与竞争力、社会信用记录等七个维度综合评价,并将信用等级划分为AAA、AA、A、B、C三等五级,其中AAA为最高等级。

企业需通过线上填报申请后,经由协会和专业第三方机构初评、反向调查、专家评审、结果公示、行业信用建设工作委员会审定等一系列严格、全面的分析、审核和综合评价的程序后,方可获证。

本次获得信息通信行业(系统集成领域、运维服务领域、网络安全领域、企业评价)企业信用等级AAA级评级认定,是在通信行业取得的又一次重要成果。

作为网络安全行业的中坚力量,奇安信将立足创新,勇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不断用一流安全服务水平,守护国家和社会的网络空间安全,助力数字经济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网络安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1 漱玉平民 301017 8.86
  • 06-18 杭州热电 605011 6.17
  • 06-18 百洋医药 301015 7.64
  • 06-18 税友股份 603171 13.33
  • 06-18 海泰科 301022 32.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