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绩持续超预期的可能性增加 酿酒概念股持续上扬

业绩持续超预期的可能性增加 酿酒概念股持续上扬
2021年05月26日 10:12 智通财经

抱团股大幅回暖,王者归来还是回光返照?黄燕铭、洪灏、刘彦春、曹名长、王庆、侯昊等重磅嘉宾齐聚一堂!→【名额有限,报名入口

原标题:业绩持续超预期的可能性增加 酿酒概念股持续上扬 来源:智通财经

5月26日,受业绩持续超预期的可能性增加消息影响,A股酿酒概念拉升走高,截至发稿,大豪科技603025.SH)涨停,舍得酒业(维权)600702.SH)、老白干酒600559.SH)、口子窖603589.SH)、水井坊600779.SH)、贵州茅台600519.SH)、古井贡酒(000596.SZ)等股拉升上涨。

国信证券研报指:看好全国化中的优质次高端龙头的本质是在行业高景气下其成功全国化的概率增加,业绩持续超预期的可能性增加,在行业景气周期中,经销商招商更容易、经销商进货意愿增强、消费者新品牌接受意愿变强、价格上涨渠道利润丰厚等综合有利因素作用下,正在进行全国化拓张的优质酒企业成功的概率增加――这意味着他们既可以享受行业景气量价的红利,更重要的是可以享受渠道拓张带来的横向快速增长的可能性,从而带来业绩持续超预期表现的可能性(例如前几年的汾酒)――作为可能持续高增长的成长股,市场亦愿意给予更高的估值。

扫二维码,注册即可领取6.xx%理财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概念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迈拓股份 301006 14.42
  • 05-27 呈和科技 688625 16.48
  • 05-27 欧林生物 688319 9.88
  • 05-26 无锡振华 605319 11.22
  • 05-26 东航物流 601156 15.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