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仁科技与南浔区达成战略合作

和仁科技与南浔区达成战略合作
2021年03月19日 15:50 同花顺

原标题:和仁科技与南浔区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和仁科技官网

近日,浙江和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仁科技”)与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人民政府(以下简称“南浔区”)就公卫、防疫、医疗信息化建设达成战略合作。

南浔区是2003年1月建立的湖州市市辖区,区域面积702平方公里,户籍人口49万人,常住人口62.5万人,下辖南浔、练市、双林、菱湖、和孚、善琏、旧馆、千金、石淙9个镇和1个省级经济开发区,共有221个行政村和28个社区。

未来,和仁科技将以政策为指导,以客户需求为核心,以“优势互补、功能提升、合作共赢、共同提高”为原则,为南浔区建设覆盖全区的卫生防疫医疗共享协作平台,通过构建南浔区疾控中心、区医疗机构之间的“信息神经枢纽”,助力南浔区卫生防疫医疗信息化事业蓬勃发展。最终实现南浔区卫生防疫能力、医疗质量、服务效率和满意度、医疗信息化水平的提升,促进卫生、防疫、医疗行业融合及服务能力提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浙江 信息化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3 恒宇信通 300965 61.72
  • 03-22 元琛科技 688659 6.5
  • 03-22 盛剑环境 603324 19.87
  • 03-19 深水海纳 300961 8.48
  • 03-19 翔宇医疗 688626 28.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