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基金最新持仓情况:54只个股十大流通股东中含社保基金

社保基金最新持仓情况:54只个股十大流通股东中含社保基金
2021年03月19日 11:13 资本邦

原标题:社保基金最新持仓情况:54只个股十大流通股东中含社保基金 来源:资本邦

3月19日,资本邦了解到,随着上市公司“年报季”来临,市场之上的机构投资者持仓情况开始显露。据悉,截至3月18日,228家上市公司披露了2020年年报,其中社保基金偏爱化工、计算机通信、医药制造等行业。

据悉,截至3月18日,在已披露2020年年报的公司中,有54家上市公司前十大流通股股东中出现社保基金身影。其中,有13只个股的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中出现多家社保基金。长春高新万华化学利尔化学天虹股份等被3家社保基金集中持有;中科创达欣旺达开润股份等被2家社保基金集中持有。

从持股数量来看,社保基金增持数量前十的个股分别为:和而泰TCL科技、天虹股份、利尔化学、冀东水泥煌上煌顺络电子七一二森麒麟川恒股份。其中,和而泰被社保基金增持1137万股,位居增持数量第一位。有13只个股遭社保基金减持,减持数量最多的为节能风电,遭减持4987万股。

头图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PUBLIC_CHINAIPO_KEYWORD: 社保基金持仓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3 恒宇信通 300965 61.72
  • 03-22 盛剑环境 603324 19.87
  • 03-22 元琛科技 688659 6.5
  • 03-19 深水海纳 300961 8.48
  • 03-19 翔宇医疗 688626 28.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