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富通拟承接福建平潭一智能交通建设项目 合同价为5507.01万元

中富通拟承接福建平潭一智能交通建设项目 合同价为5507.01万元
2021年03月09日 20:29 智通财经

原标题:中富通拟承接福建平潭一智能交通建设项目 合同价为5507.01万元 来源:智通财经

中富通(300560.SZ)公告,公司(乙方)于近日与中移系统集成有限公司(甲方)签订《福建平潭综合实验区智能交通建设采购项目合同》,由公司承接该区域的配套网络及安全体系建设、AI交通体系建设、基础支撑建设、交警指挥分中心建设及系统集成与人员培训。本合同含税总价为5507.01万元。

合同约定,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完成交警指挥分中心实施方案和深化设计方案,并通过甲方审核;3个月内完成台车临时入境牌证电子化、交警指挥分中心部分建设;9个月内通过项目初验。初验通过后,试运行至少3个月后通过项目终验,维保期自终验合格之日起5年。

公司称,本次项目的顺利实施预计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作用。本合同的签订符合公司主营业务战略布局,公司的市场地位与行业影响力有望得到进一步提升,并为公司下阶段的发展奠定市场基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福建 中富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1 线上线下 300959 41
  • 03-11 九联科技 688609 3.99
  • 03-10 爱科科技 688092 19.11
  • 03-10 同力日升 605286 15.08
  • 03-10 长龄液压 605389 3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