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能国际控股(01096.HK)与澳洲国投资本拟就区块链产业相关项目进行合作

中能国际控股(01096.HK)与澳洲国投资本拟就区块链产业相关项目进行合作
2021年03月09日 18:48 格隆汇APP

原标题:中能国际控股(01096.HK)与澳洲国投资本拟就区块链产业相关项目进行合作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 3 月 9日丨中能国际控股(01096.HK)发布公告,为进一步加强公司与澳洲国投资本有关区块链产业的策略合作,2021年3月9日,公司与澳洲国投资本订立另一份策略合作谅解备忘录。根据谅解备忘录,公司及澳洲国投资本拟就位于澳洲的区块链产业相关项目的发展进行合作,当中涉及Australian Equity Exchange Center Pty Ltd,该公司为于2017年在澳洲注册的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营运数字货币交易平台(名为澳交所全球)及提供初始代币发行 (ICO)顾问服务、区块链谘询服务及软件开发。其为澳洲首批获政府认证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受澳洲法律法规监管,并致力服务全球专业数字资产交易用户,以发掘优质数字资产的价值。

公告表示,为将集团的业务多元化及增加本集团的收益来源,公司一直寻求各类发展机遇。董事会对澳洲区块链产业的前景抱持乐观态度。董事会认为,谅解备忘录为公司提供机会,可透过运用澳洲国投资本的优势、资源及专长,就于澳洲发展区块链项目建立稳定及互惠互利的策略关系,以发展上述产业。此外,监于区块链产业一直快速增长,董事会相信,谅解备忘录为集团将其业务多元化发展至上述产业提供了良机,并扩大了集团于未来的收益基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同力日升 605286 15.08
  • 03-10 长龄液压 605389 39.4
  • 03-10 爱科科技 688092 19.11
  • 03-09 楚天龙 003040 4.62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2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