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工科技:目前 该钢轨激光强化车已完成各项技术试验 正在进行在线应用测试

华工科技:目前 该钢轨激光强化车已完成各项技术试验 正在进行在线应用测试
2021年02月26日 18:31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原标题:华工科技:目前 该钢轨激光强化车已完成各项技术试验 正在进行在线应用测试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2月26日讯,有投资者向华工科技提问, 您好,请问贵司研发的钢轨激光强化车什么时候可以量产上市?一台强化车可以服务多少公里的路轨呢?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钢轨激光强化车是由华科技旗下华激光联合铁四院、华中科技大学等单位共同承担国家“十三五”规划重点研发项目的成果之,用于地铁、国铁轨道的强化及再制造,以提高轨道的使用寿命。目前,该钢轨激光强化车已完成各项技术试验,正在进行在线应用测试,预计2021年底能对产品定型并量产上市,具体参数请关注产品上市后公司相关报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同花顺 激光 华工科技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11.72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75.42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10.1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42.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