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志电器及控股子公司分别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再次认定

鸣志电器及控股子公司分别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再次认定
2021年02月26日 17:33 同花顺综合

原标题:鸣志电器及控股子公司分别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再次认定 来源:同花顺综合

2月26日,鸣志电器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控股子公司上海鸣志自动控制设备有限公司(“鸣志自控”)分别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再次认定,并于近日取得相关主管部门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公司于2007年首次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并于2008年、2011年、2014年、2017年通过复审,此次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是原证书有效期满后进行的再次认定。鸣志自控于2007年首次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并于2008年、2011年、2014年、2017年通过复审,此次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均是原证书有效期满后进行的再次认定。

根据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公司与鸣志自控自此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再次认定后连续三年(即2020年至2022年)可继续享受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上述证书的取得是对公司技术实力及研发水平的充分肯定,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创新能力,提升公司的行业竞争力。以上事项不会对公司2020年的经营业绩产生影响。

鸣志电器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3.71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空头行情中,目前正处于反弹阶段,投资者可适当关注。近5日内该股资金总体无进出。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筹码很集中,呈高度控盘状态。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鸣志电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75.42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11.72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10.1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42.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