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卫士通公布年度快报

[快讯]卫士通公布年度快报
2021年02月25日 18:45 中财网

原标题:[快讯]卫士通公布年度快报 来源:中财网

CFi.CN讯:证券代码:002268 证券简称: 卫士通 公告编号:2021-007 成都 卫士通 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业绩快报

该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公告所载2020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

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20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元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一)经营业绩

2020年,虽然受到疫情影响,公司紧跟网络安全行业政策和市场趋

势,围绕“安全服务化、密码泛在化、攻防智能化、基础国产化”发展思路,加强市场开拓,大力提升商密、安全服务、信创等核心业务能力,持续优化产品结构,全年实现营业收入238,370.49万元,同比增长13.31%;毛利率35.49%,同比增长2.95个百分点;实现营业利润16,402.10万元,同比增长10.9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935.73万元,同比增长2.31%;多措并举提升运营能力,全年销售回款创历史新高,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达6.2亿元,同比增长736.15%。

报告期内公司核心业务推进顺利,在商用密码方面,完成龙芯

3A4000SE、密码基础服务平台等重点产品研制,在自然资源、交通等行业以及工控安全、车联网等领域实现市场突破;在安全服务方面,打造安全运营服务平台、密码服务平台等核心平台产品,并在浙江、广州等地投入使用;在信创业务方面,打造了完善的信创安全产品供给体系并进一步丰富了信创产业生态,全年实现中标逾20亿,在信创市场占有率位居国内前列。

(二)财务状况

报告期末公司资产总额647,927.58万元,较报告期初增加8.77%;归

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470,675.30万元,较期初增长3.4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5.6144元,同比增长3.43%。

(三)其他情况

目前,鉴于北京金丰科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该公司系公司全资

子公司中电科(北京)网络 信息安全有限公司购买金丰能源中心项目5号楼房产的开发商)涉及的破产案件,具有复杂的法律问题和现实问题,管理人在第二次债权人会议上提出了通过购房人增加出资拿房形成解决债务的偿债资源、抵押权人作出适当妥协和让步、申请对税收债权减让等方法,探索和推进整体化解方案,争取在较短的时间内解决目前僵局、减少诉讼风险。上述工作如能落实,正式方案将提交第三次债权人会议予以表决。但由于受各方购房人、抵押权人、税务机关等众多债权人的参与意愿及让步程度影响,最终能否形成整体化解方案及能否通过第三次债权人会议尚有较大的不确定。

截止本报告披露日,案件进展尚不明确,其最终走向及发生的概率、影响的金额均存在很大不确定性,不能满足或有事项确认预计负债“该义务的金额能够可靠地计量”的条件,在现有情况和所掌握的证据下,难以确定破产案件产生影响的会计科目及影响金额,但不排除在公司2020年度报告正式披露前取得进展从而对年度报告会计科目产生影响的可能性。

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无。

四、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

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利润表

2、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特此公告。

成都 卫士通 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一年二月二十六日

中财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卫士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42.88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10.1
  • 02-25 深科达 688328 1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