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达软件精彩亮相MWC2021

网达软件精彩亮相MWC2021
2021年02月24日 12:15 同花顺

原标题:网达软件精彩亮相MWC2021 来源:网达软件官微

23日上午,全球移动通信领域顶级盛会之一――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大会以“和合共生”为主题,重点展示5G、人工智能物联网智能家居、智能出行等最新技术突破及产业生态,激发行业创新、促进和合共生。上海市副市长吴清致辞时表示,上海要举全市之力,加快推进城市数字化转型,这是上海构筑未来发展战略新优势的重大机遇。

作为大视频领域领先的软件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网达软件携“AI+边缘计算”、“智能视频云”、“融媒体”等方面的技术、产品、解决方案、业务实践亮相N4馆E3941展位,与各领域优秀企业同台竞艳。

在过去的2020年,尽管受疫情影响,全球整体经济增长有一定程度的放缓,但5G赋能的经济产出增长趋势几乎保持不变,我国5G新基建的速度也未明显放缓。在后疫情时代,5G引领的数字化经济下的“互联互通”,对中国及全球的经济复苏都至关重要。

网达软件针对此次疫情专项研发的“人脸识别非接触式快速测温解决方案”,采用热成像温度检测,结合人脸识别技术,利用AI智能识别技术,实现大面积体温筛查;并提供边缘一体机部署与云边结合部署两种部署方式,可根据实际需要,灵活应用。该方案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驻足体验。

此方案采用的软硬件还可以应用在更多工业制造等场景,网达软件及其硬件子品牌COZO智能将全力发展海外5G+AI+视频场景。

“智能视频云”是面向视频应用、视频采集、视频运营和视频生产,基于智能视频分析的解决方案,推进智能技术、智能终端的行业应用落地。

网达软件虚拟数字人一站式解决方案,利用人工智能赋能传统业态应用场景,目前已在金融、医疗及政务等领域得到实践应用;而在VR/AR产品和应用方面,已经将虚拟现实的细分领域:VR全景、VR直播、VR党建、VR旅游、VR教学、VR看车、VR云购等融入了泛商业、泛生活、泛娱乐等元素。

在新基建时代,网达软件将坚持创新引领,与各行业探讨大视频发展的新路径、产业生态建立的新模式,携手深化5G、高新视频、人工智能与经济社会各领域融合发展。

MWC2021上海,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4馆E3941展位,网达软件热情期待与您相逢、共同抒怀新未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R 上海 网达软件 5G 精彩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
  • 02-25 深科达 688328 16.49
  • 02-24 永茂泰 605208 1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