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防务:终止执行720吨自升式海上风电作业平台设计、建造项目

天海防务:终止执行720吨自升式海上风电作业平台设计、建造项目
2021年02月23日 21:28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天海防务(维权):终止执行720吨自升式海上风电作业平台设计、建造项目 来源:船海装备网

天海融合防务装备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天海防务 ”或“公司”)近日接到全资子公司江苏大津重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津重工”或“乙方”)通知,大津重工与上海久菩海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久菩科技”或“甲方”)签订了《720吨自升式海上风电作业平台设计、建造与交付分包合同补充协议》(以下简称“补充协议”),约定终止执行该项目。

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原合同签署情况

公司于2020年6月10日与久菩科技签订了《720吨自升式海上风电作业平台设计、建造与交付分包合同》(以下简称“原合同”),约定由大津重工为久菩科技设计、建造并交付一艘720吨自升式海上风电作业平台,合同预估金额为人民币壹亿零柒拾捌万伍仟元整(¥100,785,000.00)。

二、合同终止原因及终止合同签署情况

1、本项目原合同签订后,乙方为顺利推进本平台的设计、采购、建造及交付等事宜,已开始了详细设计、生产设计等各项生产准备工作。

2、甲方已多方积极推进融资工作,但由于市场行情等因素,一直未能完成融资工作。

3、本协议签订后,甲乙双方对于本项目所有的权利和义务全部结束,包括但不限于原合同及其他相关文件上双方的权利和义务。

4、本协议自双方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代理人签字、加盖单位印章时生效。

三、合同终止的原因以及对公司产生的影响

原合同的生效条件为甲乙双方签字盖章,并在乙方收到甲方第一期付款后生效。由于市场行情等因素,甲方几经努力但一直未能完成融资工作,故未能向乙方支付第一期款项,因此原合同未生效。

截至本公告日,上述项目尚未开工,未确认收入和成本,不会对公司当期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产生重大影响。终止上述重大合同不影响公司整体发展战略,公司亦无需承担任何违约责任和其他法律责任。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海防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
  • 02-25 深科达 688328 16.49
  • 02-24 永茂泰 605208 13.4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5.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