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元信息(688118.SH):决定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普元信息(688118.SH):决定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2021年02月08日 19:34 格隆汇APP

原标题:普元信息(688118.SH):决定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 2 月 8日丨普元信息(688118.SH)公布,公司于2021年2月8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关于公司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交易方签署终止协议的议案》,同意公司终止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事前认可及独立意见。

  自重组预案披露以来,公司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积极组织交易各相关方、各中介机构推进此次重大资产重组各项工作。鉴于此次交易推进期间市场情况发生变化,交易各方经多次积极协商与沟通,未能就交易方案及核心条款达成一致意见。为充分维护和保障广大投资者利益,经公司审慎研究并与交易各方友好协商,决定终止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此次交易终止不影响公司与标的公司的现有业务合作关系,双方后续将依托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在数据中台领域的技术与商业合作联系,共同拓展面向行业大中型客户数据中台综合解决方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普元 资产重组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0 园林股份 605303 16.38
  • 02-09 冠中生态 300948 13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35.76
  • 02-09 奥雅设计 300949 54.23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12.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