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估值又有业绩增长的银行股重回资金视野!

低估值又有业绩增长的银行股重回资金视野!
2021年02月04日 15:03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原标题:低估值又有业绩增长的银行股重回资金视野!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1月份,多家A股上市银行公布2020年度业绩快报。业绩快报显示,5家银行2020年净利润均实现正增长,更有两家银行2020年营业收入实现两位数增长。在业绩快报超预期的驱动下,银行板块受到资金青睐。分析人士预计,随着国内经济持续复苏,2021年银行板块否极泰来,有望明显跑赢大盘。22日,中国银保监会副主席表示,2020年,银行业保险业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冲击、稳妥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继续保持稳健运行良好态势,改革发展取得新的成绩。

基于该逻辑,【操盘总纲】于1月22日提示关注银行概念股-邮储银行,建议关注区间为5.3元-5.35元,次日达到关注区间,今日最高涨到5.92元,已达到建议的高抛目标位,精确把握波段行情,表现不俗。那么,在众多银行概念股中,当初为什么提示该股呢?

1、个股逻辑: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大型商业银行,主要业务包括个人银行业务、公司银行业务及资金业务。本行的个人银行业务向个人客户提供本外币存款、贷款、银行卡,以及本外币结算、代收代付、电子支付、理财、代理保险、基金、资产管理计划、国债和贵金属销售等中间业务产品与服务。

2、资金技术面逻辑:此股当时放量上涨,趋势良好,箱体突破后缩量回踩。通过AI大数据监测,AI机构活跃度大牛线上,说明个股有强势机构操作;另一方面,AI引力波连阳,红色柱体代表上升趋势的引力波出现,说明个股可能将迎来一波中期上升趋势。两大功能多头信号共振,资金技术面向好。详见下图:

银行作为重要金融分支,整体位置较低,相对于其他主要大板块有补涨需求。综合金融大师AI机构指标,邮储银行资金技术面较好,最终震荡走强也就不足为奇了。

操盘总纲--运用AI机构系列指标,对市场活跃资金进行大数据演算,每日分析大盘趋势与市场热点,帮助捕捉短线强势个股,详情请点击: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银行 银行股 AI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
  • 02-09 冠中生态 300948 --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
  • 02-05 王力安防 605268 10.32
  • 02-04 罗普特 688619 19.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