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股集体暴涨 四环医药涨23% 南向资金净流入超120亿

医药股集体暴涨 四环医药涨23% 南向资金净流入超120亿
2021年02月02日 14:52 和讯网

原标题:医药股集体暴涨 四环医药涨23% 南向资金净流入超120亿 来源:和讯网

午后,医药股集体暴涨,四环医药涨23.16%,金斯瑞生物科技涨15.23%,诺诚健华涨14.1%,石药集团涨11.26%,康哲药业涨9.45%。

有色冶炼加工板块反弹拉升。截止发稿,盛和资源直线涨停,广晟有色华友钴业、五色稀土、盛达资源(维权)等涨幅逾7%。

北向资金净流入超34亿,南向资金净流入超129亿。

国信证券:机构持仓仍处低位行业向上逻辑坚实

从已经公布的2020年四季度公募重仓持股占比变化可以看到,军工行业的公募持仓水平比第三季度有所提升达到了1.6%的水平,这差不多是2014年一季度到二季度之间的水平。由于在十三五期间,军工行业经历了多项改革,导致当年的行业业绩释放受到极大不利影响,这使得资本市场在2014-2016年对军工行业业绩兑现的预期落空,因此市场对军工行业的印象变差,这使得军工行业需要通过连续的、切实的业绩释放来让市场重拾信心才能完全打消市场由于过去的伤痛而产生疑虑。

随着军工行业2020年年报和2021年一季报在春天陆续发布,以及市场通过自身的调研对十四五期间行业基本面向上的确定性的认可,市场对行业成长性的疑虑将完全消散,届时军工行业的向上行情才真正开始。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
  • 02-05 王力安防 605268 --
  • 02-04 罗普特 688619 --
  • 02-03 嵘泰股份 605133 20.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