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川能源:公司LNG接收站项目还在审批流程中

百川能源:公司LNG接收站项目还在审批流程中
2021年01月08日 19:19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福利贴:听白酒专场策略会,抽取茅台酒!】林园+但斌+5基金经理+6分析师(抽奖:茅台酒)点击查看

原标题:百川能源:公司LNG接收站项目还在审批流程中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1月8日讯,有投资者向百川能源提问, 懂秘你好,请问1,既然绥中LNG接收站项目属于《辽宁天然气储气设施建设专项规划》(2019-2022)列入项目,是不是可以认为该项目应该在2022年底以前建成并投入运营?2,中期财报中燃气工程安装合同负债(预收款)项目下6.18亿元,可不可以理解为就是接驳预收款并且对应有20万户左右接驳订单未完成或者未达到结算条件?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1、公司LNG接收站项目还在审批流程中,项目审批通过后公司将依规进行披露。2、因为每个工程项目的施工进度不同,直接用合同负债金额估算对应户数不是很准确。公司燃气工程安装业务量很正常,请放心。谢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同花顺 燃气 百川能源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1 屹通新材 300930 13.11
  • 01-11 中英科技 300936 30.39
  • 01-08 南网能源 003035 1.4
  • 01-08 华骐环保 300929 13.87
  • 01-08 盈建科 300935 56.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