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4日盘前利好消息速递

1月4日盘前利好消息速递
2021年01月04日 09:27 同花顺综合

冠军基金经理农银汇理赵诣,招商白酒基金经理侯昊,工银瑞信单文,私募大咖孙建冬、林园、陈宇、李金龙等,分享医药、白酒、新能源车等主线!点击查看

原标题:1月4日盘前利好消息速递 来源:同花顺综合

【金融市场】

1、元旦假期,比特币势如破竹,一度突破3.47万美元,比特币总市值也突破6000亿美元。

【行业】

1、特斯拉概念:2021年的第一天,特斯拉放出大招:宣布正式开售国产Model Y,价格最高狂降16.51万元。消息一出,特斯拉便遭疯抢:特斯拉上海某门店中,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收到订单有一万多,已经排队春节左右,试驾要等到两三个月后。

2、纸业:2020年12月以来,生活用纸涨价潮持续蔓延。陕西河北山西浙江等地的企业陆续发出涨价函,普遍上调200元/吨。多家受访纸企均表示,此次涨价的主要原因是木浆等造纸原料价格上涨。

3、疫苗:印度尼西亚于1月3日起,向全国34个省配发由中国科兴公司研发的新冠疫苗。埃及卫生部长哈拉扎耶德称,埃及卫生部已批准使用中国国药集团生产的新冠病毒疫苗。

4、纸质吸管:全国塑料吸管禁令生效,各地对纸质吸管需求旺盛,下游不少吸管经销商不得不面临订单排队的情况,有的工厂订单已经排到了4月份。

5、种业:中央农办主任、农业农村部部长唐仁健称,要把种业作为“十四五”农业科技攻关及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点任务来抓,加快启动实施种源“卡脖子”技术攻关。

6、电影:2021年元旦档(1月1日-3日)电影票房已超12亿,超3000万人次观影。其中,元旦当日票房超6亿,刷新同档期影史纪录。

【公司】

业绩>>>

1、以岭药业公告,预计2020年净利11.5亿元-12.7亿元,同比增长90%-110%,报告期内连花清瘟产品销售收入较去年同期实现快速增长。

2、爱施德:2020年度净利预增98%-118%。

3、汤臣倍健:预计2020年净利14亿-16亿元,扭亏为盈。

4、金力永磁:2020年度净利预增50%-60%。

经营签约>>>

1、亚玛顿:签订21亿元光伏镀膜玻璃销售合同,占2019年营收177.31%。

2、乔治白:中标1.12亿元茅台集团厂服采购项目。

3、浙江交科:下属公司预中标12.9亿元工程合同。

投资并购>>>

1、晶澳科技全资子公司晶澳太阳能计划投资58亿元,在包头装备制造产业园区内建设年产20GW拉晶、20GW切片项目。晶澳科技表示,该项投资有利于进一步扩大公司大尺寸硅片生产能力。

2、东江环保:拟5亿元收购雄风环保70%股权。

3、佛燃能源:拟以4.97亿元收购元亨仓储40%股权。 

增持回购>>>

1、拉卡拉拟以3亿-6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2、煌上煌:拟以1.5亿-2.5亿元回购股份。

其他>>>

1、美丽生态(维权):拟定增募资不超过7.72亿元,控股股东全额认购。

2、现代投资湖南轨道举牌,持股达5%。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特斯拉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
  • 01-07 神通科技 605228 --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
  • 01-05 天能股份 688819 41.79
  • 01-04 浩欧博 688656 35.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