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族网络董事长林奇不幸逝世:年仅39岁 此前通报疑被同事投毒

游族网络董事长林奇不幸逝世:年仅39岁 此前通报疑被同事投毒
2020年12月25日 21:40 每日经济新闻

新浪财经年度巨献,推出年度策略会,邀请200+金麒麟分析师、50+优秀基金经理专场直播,为投资者打造“全明星阵容”,全面透析2021年A股机会和风险,立刻观看

  原标题:刚刚,游族网络公告:80后董事长不幸逝世,年仅39岁!此前通报,疑被同事投毒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近日,游族网络公司董事长林奇疑似被投毒住院的消息,在网上引发关注。刚刚,公司发布公告称,董事长林奇因病救治无效逝世。

  12月25日晚间消息,游族网络(002174,SZ)突然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沉痛公告,公司于2020年12月25日收到公司董事长暨总经理、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林奇先生家属的通知,林奇先生因病救治无效于2020年12月25日逝世。

  此外,25日晚间,游族网络官微也发文:再见少年。

  截至9月30日,该股A股股东户数为9.46万人,今夜他们注定忐忑难眠。

  截至25日收盘,游族网络报收13.30元/股,最新总市值121.8亿元。

  此前报道:

  12月23日下午,有网友爆料称,游族网络董事长林奇被公司高管投毒,并被送入ICU,经抢救后脑干受损,公司疑发生高管内斗。此外,也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中称,有警方入驻游族。警方正调查该案,并取消了一位高管监控和门禁权限。

  随后,有媒体报道称,游族相关人士否认了这一消息,称该消息为“谣言,已安排律师函”。对此,游族网络联席总裁陈芳针对此事在朋友圈发文称:“没内斗,人都在。流言才是毒药。”

  12月23日晚间,游族网络公告,公司近期接到董事长兼总经理林奇先生家属的通知,林奇先生日前因身体不适入院,经治疗目前身体状况稳定并在持续好转。上述事项并未对公司正常运行产生影响。公司管理层勤勉尽责、正常履职,确保公司经营的持续稳定,目前公司业务经营管理情况一切正常。当日晚间,上海警方通报称,在2020年12月17日17时许,警方接到报警称,某医院在诊疗时发现病患林某(男,39岁)疑似中毒。通报显示,经查,发现林某的同事许某(男,39岁)有重大作案嫌疑。目前,许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相关侦查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尽管公司辟谣,但从警方通报来看,林奇很可能是被投毒,传闻并非子虚乌有,事件真相还需要进一步的调查确认。

  公开资料显示,林奇1981年生,39岁,无境外居留权。2004年毕业于南京邮电大学。2008年1月至2009年4月,任悠易互通(北京)广告有限公司合伙人。2009年5月至今,任上海游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2014年至今,任公司非独立董事长、总经理。

  据游族网络官网资料显示,游族网络成立于2009年,立足全球化游戏研发与发行、知名IP管理、大数据与智能化、泛娱乐产业投资四大业务板块,推出了《少年三国志》《盗墓笔记》《权力的游戏凛冬将至》《女神联盟》系列等多款知名游戏产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逯文云

游族网络 林奇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31 重庆银行 601963 --
  • 12-30 征和工业 003033 --
  • 12-28 惠泰医疗 688617 74.46
  • 12-25 博俊科技 300926 10.76
  • 12-25 江天化学 300927 13.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