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大飞机来了!这只票近期走势太强!

国产大飞机来了!这只票近期走势太强!
2020年12月25日 19:28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新浪财经年度巨献,推出年度策略会,邀请200+金麒麟分析师、50+优秀基金经理专场直播,为投资者打造“全明星阵容”,全面透析2021年A股机会和风险,立刻观看

原标题:国产大飞机来了!这只票近期走势太强!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近日,中国民用航空上海航空器适航审定中心C919项目型号合格审定签发国产大飞机C919项目首个型号检查核准书(TIA)。这意味着C919飞机构型基本到位,飞机结构基本得到验证,各系统的需求确认和验证的成熟度能够确保审定试飞安全有效,同时也标志着C919飞机正式进入局方审定试飞阶段。

基于该逻辑,12月7日【操盘总纲】提示关注大飞机概念股-洪都航空12月25日,洪都航空延续近期强劲走势,全天震荡上行,在23日涨停后,次日跳空继续上攻创下新高,自提示关注以来,累计涨幅达27%。那么当初提示该股的原因是什么呢?

1.公司参与大飞机项目

公司参与C919大飞机项目首次实现了前机身与中后机身、舱门的齐套交付,后续机身产品也按合同要求顺利推进。公司是国内大飞机制造和通用航空服务历史最长、研制机种最多的企业之一,属上游航空制造业和下游运营,飞机制造环节和飞机租赁环节。

2.AI指标表现亮眼

从各项AI指标来看,近期该股AI机构活跃度持续站上强势线,中线指标连阳,表明该股近期可能受到了机构资金的密切关注。

洪都航空参与国家大力发展的大飞机制造,后市表现值得期待,近期受消息刺激,容易成为机构资金关注的方向之一。综合各项AI指标,洪都航空近期能够走出一波向上趋势也在情理之中。

操盘总纲--运用AI机构系列指标,对市场活跃资金进行大数据演算,每日分析大盘趋势与市场热点,帮助捕捉短线强势个股,详情请点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I 洪都航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31 重庆银行 601963 --
  • 12-30 征和工业 003033 --
  • 12-28 惠泰医疗 688617 74.46
  • 12-25 江天化学 300927 13.39
  • 12-25 博俊科技 300926 10.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