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最新表态 做好二手车流通领域相关改革(附股)

商务部最新表态 做好二手车流通领域相关改革(附股)
2020年12月13日 23:58 证券时报网

新浪财经年度巨献,推出年度策略会,邀请200+金麒麟分析师、50+优秀基金经理专场直播,为投资者打造“全明星阵容”,全面透析2021年A股机会和风险,立刻观看

原标题:商务部最新表态 做好二手车流通领域相关改革(附股) 来源:证券时报网

中国政府网消息,商务部表示,下一步,国务院相关部门将继续做好二手车流通领域的“放管服”改革,修订包括《二手车流通管理办法》在内的立法规章,完善二手车流通管理,繁荣二手车市场。

华创证券指出,商务部此前表示,将会同相关部门开展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是进一步推动落实取消二手车限迁的政策,促进二手车自由流通。二是落实好二手车经销增值税的优惠政策,促进行业规范健康发展。三是扩大二手车出口业务,拓展市场的发展空间。四是便利车辆异地交易登记,进一步繁荣二手车市场。

广汇汽车是我国汽车经销商中最大的乘用车融资租赁提供商、最大的二手车交易代理服务实体集团。

浩物股份旗下有二手车市场。

国机汽车主营汽车贸易综合服务,涵盖二手车业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5 吉大正元 003029 11.27
  • 12-15 振邦智能 003028 21.75
  • 12-14 通源环境 688679 12.05
  • 12-14 悦康药业 688658 24.36
  • 12-14 明冠新材 688560 15.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