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国际协助山钢集团成功发行5亿美元境外债券

中泰国际协助山钢集团成功发行5亿美元境外债券
2020年11月11日 09:53 大众网-大众日报

双十一消费后查看“回血指南”,开启“生钱计划” !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中泰国际协助山钢集团成功发行5亿美元境外债券 来源:大众日报

10月29日,中泰证券公司中泰国际作为牵头全球协调人,协助山钢集团成功定价5亿美元3年期境外债券,票面利息6.5%,创下近期无评级发行美元债最大发行规模。本期境外债券的发行人为山钢信恒国际有限公司,山钢集团为本次发行提供无条件及不可撤销担保

作为牵头全球协调人,中泰国际全面负责了山钢集团本期境外债券发行的各项工作。项目正式启动前,中泰国际协助山钢集团完成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外债申报工作,并成功获得10亿美元的“企业用外债备案登记证明”。债券发行过程中,中泰国际协助山钢集团完成了中介机构委任及协调、中国法律尽调、管理层尽调及交易文件准备等各项工作,并协助山钢集团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了境外美元债固定收益投资人全球路演。在定价当天,中泰国际贡献了7000万美元的独家订单,有力保障了山钢集团本期境外债的成功发行。

2017年以来,中泰国际作为全球协调人,连续6次为山钢集团提供境外债券承销服务,合计为山钢集团融资18亿美元及0.62亿元欧元。中泰国际凭借在境外债券承销方面的专业能力、踏实作风和强大的定价销售能力,获得了山钢集团的认可,为山钢集团维持畅通的境外融资渠道,满足境内外资金需求及提升国际影响力作出了积极贡献。

今年以来,中泰国际完成64笔境外债券发行,承销金额达133.10亿美元,同期为山东省内11家企业完成17笔债券发行,融资金额合计36.34亿美元,2017年至今连续第四年排名市场全球承销商承销笔数及金额第一位。

文章来源:大众日报

文章作者:王爽

原标题:中泰国际协助山钢集团成功发行5亿美元境外债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7 声迅股份 003004 --
  • 11-16 东亚药业 605177 --
  • 11-11 仲景食品 300908 39.74
  • 11-11 明新旭腾 605068 23.17
  • 11-11 中控技术 688777 35.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