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快报】万泰生物接待国金证券等12家机构调研

【调研快报】万泰生物接待国金证券等12家机构调研
2020年10月14日 17:26 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调研快报】万泰生物接待国金证券等12家机构调研 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万泰生物2020年10月14日发布消息,2020年09月18日公司接待国金证券等共12家机构调研,接待人员是赵义勇,张晓梅,接待地点北京市昌平区科学园路31号万泰生物会议室。

调研主要内容

问题1:公司二价HPV疫苗产能及目前批签发情况、收入确认及退货情况?答:公司二价HPV疫苗设计产能为年产1000万支,按募投计划在1-2年时间将产能扩大到3000万支。目前平均月批签发量在30万支左右,截止9月中旬,中检院已签发数量为140多万支。公司目前按已发货数量确认收入,按公司与疾控中心签订的合同约定,除非出现质量问题,一般情况下不会退货。公司宫颈癌疫苗生产线采用国际最先进的生产设备,质量管理体系完备,目前尚未出现疾控中心退货的情况。问题2:公司二价HPV疫苗毛利率多少?目前市场情况如何,包括地区覆盖及学校推广等?答:公司二价HPV疫苗毛利率在90%左右。目前产品销售按计划推进,从上市销售到现在已覆盖超过20个省份,各级城市均有分布,招补标工作有序进行。学校推广方面,受疫情影响,以宣传教育为主,重点普及9-14岁青少年为最佳保护期,早预防、早安全的理念。问题3:公司二价HPV疫苗PQ认证进展如何?答:公司二价HPV疫苗目前已完成向WHO递交资料,预计2020年底到2021年初可以拿到结果,预计将对公司的销售和经营数据产生积极的影响。问题4:公司水痘疫苗研发进展如何?答:公司在研过程中水痘疫苗有两个品种。其中:公司研发的传统冻干水痘减毒活疫苗目前三期临床已结束,已正式申报资料,水痘疫苗生产线正在建设中,正常情况下预计2022年到2023年可以实现上市销售。新型水痘疫苗冻干水痘减毒活疫苗(VZV-7D)目前正在开展II期临床试验,预计3年内不会形成销售,详见公司2020-39号公告。问题5:公司发光产品装机情况如何?答:受疫情影响,公司上半年完成装机300台,好于预期情况。除此之外,随着人们对身体健康状况关注度的提高及体检需求的增加,激素类、癌前筛查及优生优育类新产品的需求增加,试剂销售也会逐渐放量。公司发光机器的优势主要集中在机器性能稳定、试剂质量良好,市场推广目标主要是针对境外同类产品的高端国产替代。问题6:公司新冠疫苗研发情况如何?答:详见公司2020-047号公告,公司研发的新冠病毒疫苗全称"鼻喷流感病毒载体新冠肺炎疫苗",属于国家布局的5条疫苗研发技术路线中的减毒流感病毒载体疫苗。已于9月初开始一期临床试验。问题7:公司新冠试剂销售情况如何?答:受新冠疫情检测需求增加影响,公司上半年新冠检测试剂销售情况较上年同期增加较大,预计随着疫情的发展、控制及同类产品竞争加剧,下半年销售情况将有所回落。问题8:公司常规检测试剂销售情况如何?答:受疫情影响,公司上半年常规检测试剂销售情况受到一定的影响,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目前销售情况基本已恢复到疫情前水平。

接待详细对象
序号接待对象接待对象类型机构相关人员
1国金证券证券公司杨芳
2国寿安保基金基金管理公司吴坚,刘志军
3海螺创投创业投资公司吴文博
4华商基金基金管理公司张晓
5金鼎资本投资公司姜嘉伟,吴秀文
6中泰证券证券公司赵磊
7博道基金基金管理公司任一林
8淡水泉投资投资公司吕俏
9平安证券证券公司倪亦道
10正心谷创新资本其它谢博涛
11民生加银基金基金管理公司尹涛
12南土资产资产管理公司许智涵

  近年来,公司获得机构调研的情况如下表所示:

万泰生物机构调研历史明细
调研日期公告日期接待机构数量接待方式接待人员接待地点调研三个月后涨跌幅(%)
2020-09-182020-10-1412特定对象调研赵义勇,张晓梅北京市昌平区科学园路31号万泰生物会议室 -
2020-09-162020-10-1419特定对象调研,现场参观万泰董事、沧海总经理...海沧区山边洪东路50号厦门万泰沧海:会议室C111 -

近期朗新科技京北方汉王科技科思股份法兰泰克*ST藏格(维权)等公司相继发布了机构调研公告,具体情况如下表:

沪深两市机构调研一览
代码名称接待机构数量接待方式接待人员接待地点调研日期
300682朗新科技1---
002987京北方1---
002362汉王科技1---
300856科思股份1---
603966法兰泰克1---
000408*ST藏格1---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中胤时尚 300901 8.96
  • 10-15 广联航空 300900 17.87
  • 10-15 欣贺股份 003016 8.99
  • 10-14 大洋生物 003017 28.85
  • 10-14 阿拉丁 688179 19.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