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唐信息车辆定位终端发布商用 有方两代Cat.1模块接棒发力

正唐信息车辆定位终端发布商用 有方两代Cat.1模块接棒发力
2020年10月14日 14:31 有方科技官微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正唐信息车辆定位终端发布商用 有方两代Cat.1模块接棒发力 来源:有方科技官微

日前,广州市正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唐信息”)推出数款搭载了有方科技Cat.1无线通信模块的车辆定位终端,为用户提供车辆状态信息、定位追踪、防盗报警等服务,实时、快速、高效,大大提升车辆状态监管与安全防盗效率。

正唐信息是国内知名的定位终端研发生产高新技术企业,专门从事北斗/GPS研发、生产、系统运营,专注于各类型数据采集终端设计与制造,产品覆盖主流通信技术的定位终端。基于有方Cat.1明星产品N58和全新一代小尺寸Cat.1模块N716,正唐信息与有方科技展开全面深入合作,研发了多款车辆定位终端产品,可广泛应用于电动车、公交车、出租车、工程车、警用车、两客一危、物流车、冷链车等多种车型。

有方科技基于对4G无线通信技术发展趋势的把握和对产业物联网接入通信需求的深刻理解,进一步丰富了公司的4G Cat.1产品系列,于近期推出了新一代Cat.1产品N716――当前业内最小尺寸Cat.1无线通信模块。N716不仅适用于共享电动车、共享单车、共享滑板车、电子锁等场景及终端,亦可应用于可穿戴设备、学生卡、宠物定位追踪器、资产追踪等多样移动追踪的应用场景;有高质量语音功能需求的公网对讲、车载终端的应用场景;电签POS机、扫码POS、云喇叭、支付盒子等金融支付 应用场景,以及需要稳定可靠通信质量的工业监控应用场景,都是Cat.1大显身手之处。

N716尺寸仅为19.6x19.6x2.46mm,小于5角硬币直径,是当前业界尺寸最小的Cat.1无线通信模块,集成度高,可为终端产品节约更多空间和体积;

OpenCPU,客户开发更加高效便捷,降低设计方案成本;

支持蓝牙近场通信, Wi-Fi定位,内嵌高精度定位算法,多样选择满足各种不同需求。

在N716之前,有方科技于2019年10月率先推出全球首款基于Cat.1 bis物联网芯片平台的Cat.1 无线通信模块N58。在2020年上半年,乘着2G/3G确定退网的东风,N58在众多中低速率场景 的市场应用方面遥遥领先。

N58支持LTE Cat.1 bis和GPRS双模,同时还兼容有方科技Cat.4产品。因此N58向下可支持2G网络,助力正在使用2G网络的客户平稳过渡到4G,向上可助力使用有方Cat.4产品的终端快速降低成本,无需做过大修改即可快速上线,大大缩短开发时间;

独有内置定位芯片,采用GPS、GLONASS、北斗等多星定位技术,支持不同地区的定位追踪系统,让定位更快更精准;

独有的蓝牙功能,可以灵活满足客户短距通信需求。

目前,基于N58开发的车辆定位追踪终端已经批量出货,适用于市面上的主流车型。此外在车载前装市场,奇瑞近日发布的第二代捷途中搭载了N58,该模块由此成为目前唯一一款在车载前装市场成功商用的 Cat.1 无线通信模块。同时,有方科技已与多家Tier 1厂商合作推出了针对车联网市场的无线通信产品。有方科技将继续携手终端客户,为车联网的数字化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解决方案,助力产业迅速智能升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终端 无线通信 Cat.1 有方科技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欣贺股份 003016 8.99
  • 10-15 中胤时尚 300901 8.96
  • 10-15 广联航空 300900 17.87
  • 10-14 大洋生物 003017 28.85
  • 10-14 阿拉丁 688179 19.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