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重科首场海外直播“带货”破2亿元

中联重科首场海外直播“带货”破2亿元
2020年09月30日 17:45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中联重科首场海外直播“带货”破2亿元

    直播间里,来自全球各地的客户互动不停。视频截图    直播间里,来自全球各地的客户互动不停。视频截图

中新网长沙9月30日电(记者 邓霞)23万在线观众、2.06亿元带货成果,这是中联重科首场海外直播“带货”交出的成绩单。

  记者30日从总部位于长沙的中联重科获悉,为回馈海外客户在中联重科国际化发展过程中给予的支持和信赖,与全球客商共享发展成果,中联重科近日特别举办“928海外嗨购节”,集结旗下工程起重机械、混凝土机械、土方机械、高空作业平台、农业机械等五大产品板块,以年度最低折扣的优惠方案推出了20款畅销产品,如吊装界“网红”中联重科25吨汽车起重机、堪称行业“轻量化标杆”的泵车、机动灵活的“小精灵”高空作业平台、号称“掘金利器”的挖掘机械产品、“甜蜜事业最佳搭档”大型甘蔗机等。

外籍主播走进中联重科各大园区直播带货。视频截图外籍主播走进中联重科各大园区直播带货。视频截图

  “在带货环节,观看人数迅速超过23万,截至直播结束点,产品订单达到3000万美元,约2.06亿元人民币。”中联重科海外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说,除收获到产品订单,公司还通过海外嗨购节拉近了与海外客户及代理商的距离。

  “直播中我们是以实地、实景进行展示、带货,客户不仅可以了解我们的产品,还可以通过各大园区的展示,感受中联重科作为全球高端装备制造商的强大实力和卓越风采。”中联重科海外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全球新冠疫情尚未完全解除的情况下,以直播间的方式相聚,让中联与全球客户之间的连接更为紧密。(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带货 中联重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科思科技 688788 106.04
  • 10-09 地铁设计 003013 13.43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18.23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6.57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10.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