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集团与新疆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京东集团与新疆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年09月25日 16:10 电商报

原标题:京东集团与新疆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电商报

9月25日消息,据新疆新闻在线报道,近日,新疆自治区人民政府与京东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谋双方合作共赢蓝图。

协议签署现场,自治区党委常委艾尔肯.吐尼亚孜表示,希望双方在现代物流、商贸流通、跨境电商等领域全面加强合作,把京东更多的新业态新模式植入新疆、发展壮大,培育新增长点,开创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据《电商报》了解,京东早前就与新疆方面有一定的合作。2010年,京东开启电商扶贫。在新疆以蜜饯干果特产为主,将"一站式扶贫模式"与新疆当地的生产条件实地结合,从源头进行全产业链式扶贫,集中帮扶多个产业带强化供应链,打造品牌。

2018年,京东联合新疆本地企业青草家打造了"疆羊出疆"项目,指导青草家优化选品标准以及包装加工、工厂建设,从产品认证、店铺运营、营销资源倾斜等方面给予支持。

京东集团副总裁徐丰表示,京东集团充分看好新疆广阔的发展前景,作为以供应链为基础的互联网企业,将在助力新疆经济社会发展、赋能新疆的产业数字化提升、惠及民生福祉方面施展作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5 金龙鱼 300999 2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