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会畅通讯: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项目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变更

[快讯]会畅通讯: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项目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变更
2020年08月31日 17:40 中财网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简七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原标题:[快讯]会畅通讯: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项目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变更 来源:中财网

CFi.CN讯:近日,上海 会畅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公司独立财务顾问华菁证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菁证券”)《关于上海 会畅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持续督导工作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变更的说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已于 2018年 12月21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上海 会畅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向戴元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8]2111号),截至目前,本次重组已经实施完毕,处于持续督导期内,本次重组持续督导期于2020年 12月 31日届满。

本次重组的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之一毕晟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不再继续担任本次重组之持续督导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

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华菁证券委派顾龑先生接替毕晟先生担任本次重组的持续督导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以继续履行持续督导等相关职责。顾龑先生的简历如下:

顾龑,男,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美国法硕士,目前就职于华菁证券有限公司,四年投资银行业务经验,参与 会畅通讯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项目。

本次变更后,本次重组的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由王隆羿先生、顾龑先生担任。中财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3 上海沿浦 605128 23.31
  • 09-02 华翔股份 603112 --
  • 09-01 森麒麟 002984 18.96
  • 09-01 立昂微 605358 4.92
  • 09-01 龙利得 300883 4.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