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蓝皮书:传媒各领域呈现“视频化”和“直播化”趋势

传媒蓝皮书:传媒各领域呈现“视频化”和“直播化”趋势
2020年08月31日 10:45 同花顺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简七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原标题:传媒蓝皮书:传媒各领域呈现“视频化”和“直播化”趋势 来源:新京报

8月28日,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央视市场研究股份有限公司(CTR)、中国广视索福瑞媒介研究有限责任公司(CSM)、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中国新闻史学会传媒经济与管理研究委员会共同发布了《传媒蓝皮书: 中国传媒产业发展报告(2020)》。该 书在对2019年中国传媒各领域发展状况进行系统梳理的同时,也对国内外传媒产业的发展趋势进行分析与预测。

《中国传媒产业发展报告(2020)》分为总报告、传媒洞察、媒体行业与市场报告、媒介融合与传媒创新报告、全球传媒市场报告、传媒市场关键数据、传媒企业创新案例七大板块,内容上覆盖影视、报刊、图书、广播、互联网、新媒体、广告等近20个行业的发展报告,并结合全球各地区传媒产业发展状况进行综合对比研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3 上海沿浦 605128 23.31
  • 09-02 华翔股份 603112 --
  • 09-01 立昂微 605358 4.92
  • 09-01 龙利得 300883 4.64
  • 09-01 森麒麟 002984 18.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