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联合国内汽车巨头研发燃料电池 加速在华布局(附股)

丰田联合国内汽车巨头研发燃料电池 加速在华布局(附股)
2020年08月27日 23:25 证券时报网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简七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原标题:丰田联合国内汽车巨头研发燃料电池 加速在华布局(附股) 来源:证券时报网

据报道,为普及氢燃料电池车(FCEV)、推动中国氢能社会的发展,由丰田、一汽、东风等公司联合成立的联合燃料电池系统研发(北京)有限公司近日在北京成立。丰田近几年加速在华布局氢能源技术,是为抢占中国氢能源市场的先机。

华创证券指出,我国已将氢能产业纳入国家战略。中国氢能联盟组织30多家成员单位编制完成的《中国氢能源及燃料电池产业白皮书》称,未来氢能在中国能源体系中的占比约为10%,年经济产值超过10万亿元。上述政策将给国内发展核心技术的企业带来机会,相关公司主要有厚普股份安泰科技欣锐科技鸿达兴业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1 森麒麟 002984 --
  • 08-28 福昕软件 688095 238.53
  • 08-28 海昌新材 300885 18.97
  • 08-28 科威尔 688551 37.94
  • 08-28 豪悦护理 605009 62.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