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投资:考虑出售美国医疗子公司Alliance Healthcare,作价3亿到4亿美元

泰禾投资:考虑出售美国医疗子公司Alliance Healthcare,作价3亿到4亿美元
2020年08月20日 18:22 资本邦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简七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原标题:泰禾投资:考虑出售美国医疗子公司Alliance Healthcare,作价3亿到4亿美元 来源:资本邦

  据外电报道指,泰禾投资正在考虑出售其美国医疗保健业务,该业务的售价或介乎3亿至4亿美元。

  知情人士称,泰禾投资已与财务顾问初步讨论,出售美国医疗子公司Alliance Healthcare,由于商议尚处于初期阶段,泰禾投资仍可决定保留该业务。泰禾投资拒绝评论。

  泰禾投资,于2016年3月29日以1.025亿美元收购纳斯达克前上市公司Alliance Healthcare (NASDAQ: AIQ) 的51.5%股权;2017年4月,Alliance Healthcare从纳斯达克私有化退市。Alliance Healthcare成立于1980年代,主要提供外包医疗服务包括放射学、肿瘤学等,并与美国各地的医院、诊所和门诊中心合作,该公司于2018年在泰禾集团总部即中国福州市开设了首家健康管理中心。

  另据外媒上月报道,泰禾投资还考虑以约10亿美元,出售其人寿保险部门。泰禾投资,于2017年以106亿港币收购香港大新寿险,随后更名为泰禾人寿。

  泰禾投资是中国地产商泰禾集团(000732.SZ)的主要股东,在集团成为中国五年来、首家因债券违约的主要住宅开发商后,中国万科(000002.SZ)上个月同意以24.3亿元人民币,从泰禾投资购买集团19.9%股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莱伯泰科 688056 24.8
  • 08-21 盛德鑫泰 300881 14.17
  • 08-21 山东玻纤 605006 3.84
  • 08-20 瑞联新材 688550 113.72
  • 08-20 新亚强 603155 31.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