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见股份完成股权转让 云南工投晋升第一大股东

易见股份完成股权转让 云南工投晋升第一大股东
2020年08月19日 19:14 证券时报网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简七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原标题:易见股份完成股权转让 云南工投晋升第一大股东 来源:证券时报网

8月19日,易见股份发布公告称,九天控股5612.24万股已过户登记至工投君阳,至此,九天控股2.02亿股已全部转让给工投君阳。股权转让完成后,工投君阳对易见股份的持股比例上升至18%,工投君阳为云南工投集团控股子公司,二者系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比例为27.34%。由此,易见股份第一大股东由云南滇中集团变更为云南工投集团。

从公开资料来看,云南工投集团是云南省属重点国有企业,其前身是云南省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2008年2月,经云南省人民政府批准,由省国资委牵头,联合五大国有工业企业组建云南工投集团,注册资本64亿元。

近年来,在云南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省国资委的正确领导下,云南工投集团紧紧围绕云南八大产业、打造世界一流“三张牌”和“数字云南”建设发展战略,按照云南省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1+1+X”发展新模式,聚焦新目标、新定位、新战略进行投资布局,重点培育生物医药大健康、信息产业、产业园区三大产业板块,目前拥有全资、控股企业23户,在职员工近万人。

易见股份是一家专注于区块链、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研发应用的公司,不断推动传统业务场景与新一代信息技术相结合,拓展资产数字化技术的落地应用,形成了以供应链管理、供应链金融、供应链金融科技为主的三大板块业务布局,建立了基于区块链技术的贸易资产数字化、实物资产数字化管理平台,对应的可信数据池、可信仓库等为公司的核心产品。目前,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钢铁、煤炭、水泥、有色金属等大宗商品,以及化工、制造、医药、物流、航空、通信、地产、农业等多个领域。

公开资料显示,易见股份旗下“易见区块”平台目前已迭代到3.0版本。截止发稿日,平台累计刻画可信交易量60.48万条,可信交易额467.47亿元;累计线上融资合同签订数量578份,投放总金额73.17亿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0 新亚强 603155 31.85
  • 08-19 苑东生物 688513 44.36
  • 08-19 绿的谐波 688017 35.06
  • 08-19 顺博合金 002996 8.41
  • 08-19 铁科轨道 688569 22.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