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球工程设计公司排行榜,中国企业首次登顶!

2020年全球工程设计公司排行榜,中国企业首次登顶!
2020年08月03日 08:30 搜狐网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原标题:2020年全球工程设计公司排行榜,中国企业首次登顶! 来源:搜狐网

  近日,全球工程建设领域最权威的学术杂志――美国《工程新闻记录》(ENR)发布了2020年度“全球设计150强”和“国际设计225强”企业榜单。其中,在“全球设计150强”榜单上,中国电建超越美国JACOBS公司,以108亿美元(约753亿人民币)首次登顶,成为全球最大的工程设计企业。

  表:2020ENR全球工程设计公司150强中国内地企业名单及营收情况(百万美元)(来源:思翔工程设计洞察)

  在150强榜单上,中国有22家公司上榜,其中,中国电建、中国交建中国铁建中国中铁、国机集团、中冶集团、上海城建等7家单位排名上升,其余15家略有下降。

  全球工程设计公司150强(The Top 150 Global Design Firms),是国际工程界公认的、较为全面反映年度国际工程市场发展状况的权威排名,堪比工程界的“《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榜单以设计企业的全球营业总收入为排名依据,重在体现设计企业的综合实力。

  国际工程设计公司225强则以设计企业在本土以外的海外工程业务总收入为依据,重在体现设计企业的国际业务拓展实力。

  表:2020ENR国际工程设计公司225强中国内地企业名单及海外收入情况(百万美元)(来源:思翔工程设计洞察)

  中国有24家上榜,其中,中国电建、中油工程、中国铁建、中水电公司、中冶集团、凯盛集团等6家公司排名大幅上升,中色股份和中建集团首次进入榜单!

  版权说明:感谢每一位作者的辛苦付出与创作,《泵友圈》均在文章开头备注了来源。如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发送消息至公号后台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非常感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企业 中国电建 美元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
  • 08-04 锋尚文化 300860 138.02
  • 08-04 美畅股份 300861 43.76
  • 08-03 凯赛生物 688065 133.45
  • 08-03 奥海科技 002993 26.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