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产案件:(2020)辽02破5号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债权申报通知

破产案件:(2020)辽02破5号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债权申报通知
2020年08月03日 18:38 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原标题:破产案件:(2020)辽02破5号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债权申报通知 来源: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

  公开人:辽宁恒信律师事务所

  (2020)天娱重管字第3号

  各位债权人: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20年7月31日作出(2020)辽02破申5号民事裁定书,裁定受理周永红提出的对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破产重整的申请,同日作出(2020)辽02破5-1号决定书,指定辽宁恒信律师事务所和辽宁法大律师事务所担任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的管理人,负责人为王恩群。

  管理人依法负责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债权登记、审核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根据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20年7月31日作出的公告,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的债权人应当即日起至2020年8月30日前向管理人申报债权,债权申报方式为:(1)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网上申报+邮寄书面申报材料或(2)现场提交书面材料。

  债权人申报债权时应对债权的数额、有无财产担保及是否属于连带债权等情况进行书面说明并提供相关证据材料,接受管理人的询问,管理人审查债权将以接收到的纸质书面文件为准。债权申报指南和附件详见附件。

  望予知悉!

  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

  2020年8月3日

  附件

  债权申报指南.pdf

  下载

  债权申报材料模板.docx

  下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大连 辽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
  • 08-04 锋尚文化 300860 138.02
  • 08-04 美畅股份 300861 43.76
  • 08-03 凯赛生物 688065 133.45
  • 08-03 奥海科技 002993 26.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