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报预增 国祯环保给投资者吃“定心丸”

半年报预增 国祯环保给投资者吃“定心丸”
2020年07月27日 14:24 环保在线整理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原标题:半年报预增 国祯环保给投资者吃“定心丸” 来源:环保在线整理

2020年7月24日,安徽国祯环保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披露数据显示,国祯环保上半年净利润较上年同期相比增长0%至10%。

此前,国祯环保披露的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显示,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458.56万元-5647.50万元,同比下降5%-25%。据国祯环保表示,二季度经营情况已有明显改善,公司工程项目建设、项目运营等各板块业务稳步推进,整体业绩较去年同期增长。

好消息还不止这一个,7月23日,长江环保集团与安徽国祯环保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中标的安徽省亳州市利辛县污水厂PPP项目顺利签约。

该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已建项目和在建项目共计4个子项目,合作期限为25年,政府付费20亿元左右,投资回报率大约6.2%,污水(含再生水)处理费基本单价为1.08元/t/d。

自“长江大保护”项目中受益,是“三峡系”入股国祯环保,持股比例达11%以上,可以预见的有利影响。而在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成为国祯环保控股股东(29.95%)后,有利的变化或还在不断延续。

目前,国祯环保控股股东将变更为中节能的一系列协议据说已获得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反垄断及国祯集团股东大会批准,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国务院国资委。

6月,国祯环保宣布与国家开发银行安徽省分行签订《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自2020年至2025年期间,双方在各类金融产品上的意向合作融资总量为50亿元。

随后,国祯环保就发出了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的公告。预计回购资本不低于1.5亿元,不超过3亿元。本次回购股份用于实施公司股权转让完成后对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骨干员工的股权激励或者员工持股计划。

国祯环保表示,本次回购反映了管理层对公司内在价值的肯定,有利于增强投资者信心、维护全体股东的利益,为公司未来进一步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牵一发而动全身,且看国祯环保在大局之下如何迅速找准新站位,调整新战略,抓住新机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国祯环保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天正电气 605066 --
  • 07-29 亿华通 688339 --
  • 07-27 华达新材 605158 8.55
  • 07-27 高测股份 688556 14.41
  • 07-27 西域旅游 300859 7.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