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喜鸟将与Pronounce推联名系列;爱慕股份上市倒计时

报喜鸟将与Pronounce推联名系列;爱慕股份上市倒计时
2020年07月01日 20:22 FashionPark

原标题:报喜鸟将与Pronounce推联名系列;爱慕股份上市倒计时 来源:FashionPark

  1报喜鸟将与Pronounce推联名系列

  本土商务男装品牌报喜鸟于近日宣布,将与中国设计师品牌Pronounce合作,共同推出2020秋冬胶囊联名系列。据报喜鸟介绍,该品牌的“喜”文化表达国人内心对美好的向往,与Pronounce两位创始人周俊、李雨山的情感思维相契合。该系列将于8月进行动态发布。(来源:BoF时装商业评论)

  2爱慕股份上市倒计时

  爱慕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递交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该申报书显示,该公司本次拟在主板发行不低于4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10%;计划募集资金7.61亿元,主要用于营销网络建设、信息化系统建设、越南生产基地建设等项目。据中国商业联合会线下零售渠道的监测数据显示,2017年至2019年该公司旗下品牌爱慕(Aímer)、兰卡文(La Clover)、爱慕先生(Aímermen)的市场综合占有率蝉联行业第一。(来源:BoF时装商业评论)

  3维格娜丝再遭衣念起诉

  维格娜丝母公司锦泓集团子公司南京金维格被衣念上海起诉,据法院公告显示,原告以损害股东利益为由,将该公司与其他4人告上法庭。衣念方面认为被告在未经其书面同意、未召集董事会会议且未取得股东会同意的情况下,擅自改变经营方针,致使Teenie Weenie 2019年业绩大幅下滑,对自己所持有的Teenie Weenie股权价值造成了严重损害。因此,诉请被告承担1.11亿元的连带赔偿责任与诉讼等费用。(来源:BoF时装商业评论)

  4?HM控股二手电商Sellpy进军德国

  HM及二手电商Sellpy在周一的联合声明中宣布,Sellpy已经进军德国市场。该初创二手交易平台负责整个产品供应过程,包括从卖方的上门提货到拍摄、销售和运输。两家公司均表示,二手市场是时尚行业中增长最快的分部之一。Sellpy在今年5月宣布将把在瑞典仓库库存量翻番,达到每年近800万件。自2014年成立以来,其已售出超过600万件商品。据悉,HM于2015年首次投资Sellpy,目前持有其70%的股份。(来源:BoF时装商业评论)

  5?“BrandZ最具价值全球品牌百强榜”出炉

  WPP与凯度联合发布的“2020年BrandZ最具价值全球品牌百强榜”显示,共有17个中国品牌上榜,阿里巴巴、腾讯继续跻身前十,茅台位列全球价值增速最快的品牌第一名,抖音首次入榜,美团和京东也是全球增速靠前的品牌。亚马逊卫冕全球最具价值品牌宝座,其品牌价值上升了32%至4159亿美元。(来源:BoF时装商业评论)

  6?Iconix抛售Starter中国公司股权

  据品牌管理公司Iconix递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显示,该集团将以16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手中持有的运动品牌Starter中国公司股权,预计交易将于9月15日完成,但尚未透露买家身份。Starter的中国业务曾经是Iconix中国子公司的一部分。据悉,此次出售股权所得款项将用于偿还公司债务等目的。(来源:LADYMAX)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报喜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
  • 07-03 埃夫特 688165 --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55.5
  • 07-02 新强联 300850 19.66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4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