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

关于对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
2020年06月24日 19:24 同花顺

原标题:关于对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 来源:证监会网站

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经查,我局发现你公司上海分公司员工陈振妹在任职期间以个人名义私下向客户收取报酬并进行分配。

上述事实反映出你公司对从业人员执业行为的内部管控存在漏洞,未能有效防控相关风险,违反了《期货公司监督管理办法》第五十一条的相关规定。根据《期货公司监督管理办法》第一百零九条的规定,我局决定对你公司采取责令改正的监督管理措施,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你公司应当在2020年7月10日前向我局提交书面整改报告,杜绝今后再次发生此类违规行为。

如果对本监督管理措施不服的,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提出行政复议申请,也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复议与诉讼期间,上述监督管理措施不停止执行。

浙江证监局

2020年6月23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南华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9 锦盛新材 300849 13.99
  • 06-29 四会富仕 300852 33.06
  • 06-24 中科星图 688568 16.21
  • 06-24 国盾量子 688027 36.18
  • 06-24 酷特智能 30084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