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闻】澳洲嘉富诚参股S66以0.68澳元每股完成3330万澳元定向增发!

【嘉闻】澳洲嘉富诚参股S66以0.68澳元每股完成3330万澳元定向增发!
2020年06月02日 14:56 嘉富诚

原标题:【嘉闻】澳洲嘉富诚参股S66以0.68澳元每股完成3330万澳元定向增发! 来源:嘉富诚

嘉富诚高科技投资基金投资公司Star ComboPharma(ASX:S66)已于2020年5月27日以0.68澳元每股完成了向中国上市公司 金安国纪 (002636)的3,330万澳元(约1.57亿人民币)的定向增发。S66在完成本轮定向增发后,现金量充足。

*图为S66董事长Richard Allely 以及 CEO Su Zhang

S66目前以0.68澳元每股的价格向金安国纪发行了约4,900万股公司股票。金安国纪在中国主营业务包括开发,生产和销售用于制造印刷电路板的覆铜层压板产品。S66将使用这笔资金来加强其资产负债表,并支持其成为澳大利亚领先的优质维生素和营养产品制造商和分销商的战略。

S66董事长Richard Allely表示:“很高兴金安国纪对我们的公司进行投资,并协助我们在中国各地建立了重要的销售和分销网络,以及提供强大的流程制造和业务专业知识。”他补充说:“强大的资产负债表和S66在制造和产品开发方面的专业知识相结合,将支撑公司确立其在澳大利亚维生素和营养产品制造领域的市场领导者地位。”

此次配售的结果是,金安国纪现在为公司的主要股东,拥有36.1%的股份。金安国纪还将两名董事Jialong Ding先生和Wei Han女士从董事会调任至S66董事会。Jialong Ding先生是金安国纪制药部门的副总裁,他曾是中国多家大型制药公司的董事,董事长,首席执行官以及高级主管等。Wei Han女士在商业和金融发展方面拥有30多年的经验。她目前是Goldenmax的副主席兼执行董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澳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4 康华生物 300841 70.37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2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