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IoT与腾讯云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推动家电智能化

美的IoT与腾讯云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推动家电智能化
2020年05月28日 21:11 东方财富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美的IoT与腾讯云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推动家电智能化 来源:中国证券报

  5月28日,美的集团(000333)旗下美的IoT与腾讯云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围绕物联网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展开AI、大数据、内容服务、智能产品等层面合作,合力推动家电智能化和加速智慧生活场景服务落地,共同促进AIoT(人工智能物联网)战略新兴产业发展。

  据介绍,双方将在智能化、数字化、云服务、IoT(物联网)平台互通、内容服务、绿色智能数据中心等核心领域展开合作,持续优化AIoT智能家电产品用户体验,加强智能家居生态建设。

  作为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提供商,美的IoT拥有全品类智能白电产品和海量智能硬件数据,可以为腾讯云提供智能硬件产品、应用场景开发服务、搭建运营平台等服务。

  在IoT领域,腾讯云已经构建起覆盖云、管、边、端的全链路产品能力,依托面向5G时代的AI、边缘计算等技术能力,可以为美的IoT提供覆盖终端、平台及生态构建在内的全链条服务。

美的集团表示,这次合作将加速美的AIoT进程,通过打造一个开放性物联网平台,美的将从家电企业的AIoT的“小生态”逐步走向“多品牌联动智慧家庭的大生态” ,抢占智能化高地。

(原标题:美的IoT与腾讯云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推动家电智能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腾讯云 家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