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联虹普(300384.SZ):控股子公司签署1478万美元瓶级聚酯(PET)-SSP项目合同

三联虹普(300384.SZ):控股子公司签署1478万美元瓶级聚酯(PET)-SSP项目合同
2020年05月28日 19:38 格隆汇APP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三联虹普(300384.SZ):控股子公司签署1478万美元瓶级聚酯(PET)-SSP项目合同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5月28日丨三联虹普(300384.SZ)公布,公司控股子公司Polymetrix AG(“Polymetrix”)近期与Pan Asia Saudi Co.Ltd(泛亚沙特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泛亚沙特”)及保利长大工程有限公司(“保利长大”)签署了《瓶级聚酯(PET)-SSP项目合同》,合同金额1478万美元,约合1.0582亿元人民币,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2.49%。

广州泛亚主营瓶级PET切片生产与销售业务,产品广泛用于饮料食品、医药、化妆品包装及板材片材等,年产能达30万吨,是广东省最大的瓶级PET切片生产企业之一,与百事可乐、康师傅、娃哈哈等海内外著名饮料品牌维持长期战略伙伴合作关系,产品质量得到广泛认可。2017年,广州泛亚为施行一带一路战略,成立了泛亚沙特公司,主管石油化工化纤一体化项目的筹建和运营。泛亚沙特石油化工化纤一体化项目选址沙特阿拉伯西南角的吉赞基础及下游工业城,项目规划总投资38亿美元,打造以PTA、PET、纺丝等为主打产品的石油化工化纤一体化项目,是中沙产能合作首个落地的先锋和标杆项目,是沙特“2030”愿景和中国“一带一路”战略重点项目,是“一带一路”战略输出“标准、技术、设备、产品”的样板工程。

保利长大由保利集团和广东省交通集团合资设立,是保利集团2019年为布局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设立的全新控股子公司。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为中国企业参与海外基础设施建设提供了重要的窗口期,也为保利集团与广东交通集团的深化合作提供了广泛的海外市场,央企和省属企业的强强联合,将更加有效推进“一带一路”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此次Polymetrix与泛亚沙特和保利长大签署的瓶级聚酯(PET)-SSP项目,是泛亚沙特石油化工化纤一体化项目中的一部分,旨在建成中东地区最大的聚酯瓶片工厂,也是Polymetrix在中国以外建造的最大PET-SSP工厂。泛亚沙特石油化工化纤一体化项目作为中沙产能合作首个落地的先锋和标杆项目,主要利用沙特丰富的石油资源优势,以PTA/PET为核心,生产非纤维用聚酯切片及发展其下游产业。如本聚酯瓶片项目成功实施,将为公司及Polymetrix后续跟随“一带一路”沿线建设带来更大发展机会。

该合同金额1478万美元,约合1.0582亿元人民币,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2.49%,合同成功实施将对公司未来1-2年的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三联虹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