溢多利:公司的两块主营业务是甾体激素原料药和生物酶制剂

溢多利:公司的两块主营业务是甾体激素原料药和生物酶制剂
2020年05月19日 15:00 全景网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溢多利:公司的两块主营业务是甾体激素原料药和生物酶制剂 来源:全景网

   “心系股东,做受尊敬的上市公司——2020广东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月活动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日前在全景网举办,溢多利(300381)证券事务代表朱善敏在活动中介绍,公司的两块主营业务是甾体激素原料药和生物酶制剂。2020年较为波动的经营环境对公司的影响较小。首先因新冠疫情提升了对皮质激素药品的需求,公司甾体激素原料药业务受益;其次自2019年下半年以来的高猪价,使得生猪复养加速,公司的生物酶制剂主要产品饲用酶制剂受益于生猪存栏复苏。

(原标题:[路演]溢多利:公司的两块主营业务是甾体激素原料药和生物酶制剂)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溢多利 酶制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1 宇新股份 002986 39.99
  • 05-21 德马科技 688360 --
  • 05-21 三峰环境 601827 --
  • 05-20 凯迪股份 605288 92.59
  • 05-20 中泰证券 600918 4.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