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稀土永磁板块飙升,德宏股份率先涨停

实盘:稀土永磁板块飙升,德宏股份率先涨停
2020年05月14日 10:55 中国金融信息网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实盘:稀土永磁板块飙升,德宏股份率先涨停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新华财经北京5月14日电 周四早盘,稀土永磁板块飙升,德宏股份率先涨停,中钢天源金力永磁五矿稀土等跟涨。

据环球时报报道,为减少并终止对中国稀土的依赖,美国共和党议员克鲁兹提出了一项新议案,企图通过税收优惠、政府资助等鼓励手段,在美国建立稀土和其他关键矿物资源的供应链。这项法案是美国疫情以来推动供应链转移的一部分,企图通过立法在美国建立稀土供应链,以结束对中国稀土和其他用于制造美国国防技术和高科技产品的关键矿物的依赖。

另外,近期,部分稀土品种价格出现连续上涨。上海有色网数据显示,镨钕氧化物、镨钕金属连续四日上涨,5月13日的报价分别为27万元/吨、33.95万元/吨,月涨幅达到2.47%、2.72%。除此之外,氧化钬、氧化钆、氧化钕、钬铁等均有不同程度的涨价。业内人士表示,此次镨钕氧化物、镨钕金属等轻稀土品种的上涨,与下游备货需求增多有关。

德宏股份 稀土永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佰奥智能 300836 28.18
  • 05-18 聚合顺 605166 --
  • 05-14 龙磁科技 300835 20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36.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